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保田女儿胡水照片曝光? 李保田女儿胡水是谁资料介绍

2016-01-09 16:03 · 来源于:靓搭网

李保田曾凭借《神医喜来乐》而彻底走红,据悉,李保田妻子胡英在中戏工作,儿子是演员李彧,儿媳妇陈燕琳,那么网传的关于李保田女儿,又是怎么回事呢?

李保田是中国的一级演员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导演,李保田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儿子一同演戏,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李保田还有一个女儿。

李保田女儿胡水照片曝光?    李保田女儿胡水是谁资料介绍

此前李保田带着儿子一同出演十全九美这部电影,儿子坦言老爸的片酬是自己的十多倍,李保田最近两年主要就是以喜剧为主,而李保田的老婆已经不再演戏了,只是偶尔客串一下角色。

李保田和妻子在一起度过了五十多年,两个人一同走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而女儿胡水则一直支持他们。

李保田的女儿胡水虽然没有和哥哥一样能够和爸爸在一起演戏,但是胡水比较喜欢唱歌。

李保田和妻子都十分的支持女儿胡水唱歌,并且胡水为爸爸出演的电视剧丑爸爸唱了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