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安七炫有没有参加过谢娜的婚礼? 谢娜与张杰婚礼名单都有谁参加?

2016-01-09 16:22 · 来源于:天涯社区

谢娜与张杰两人在2011年时候的婚礼,可以说是空前盛大,到场的嘉宾也让网友们跟着一起热血沸腾。同时,也有好多粉丝好奇自己家的偶像有没有参加,比如安七炫有没有参加谢娜的婚礼?

谢娜张杰婚礼宾客名单,其中的明星阵容非常之强,从一线明星到三线明星,从歌手到演员,从明星到导演,从主持人到电视台台长,从内地到香港台湾,甚至是从中国到韩国,全球演唱会的阵容也不过如此了。

安七炫有没有参加过谢娜的婚礼?   谢娜与张杰婚礼名单都有谁参加?

据说,由于谢娜是湖南卫视最金牌的主持人之一,所以,湖南卫视不排除在婚礼当日会全程直播张杰与谢娜的婚礼,那么,这又怎能少了快乐家族呢。

另外,湖南卫视捧红的几位明星也应该是常规宾客,主要包括苏醒,魏晨,张翰以及郑爽等等。

许多重量级明星都在名单之上,包括王力宏,林俊杰,唐禹哲,熊黛林,angelababy,甚至有大导杜汶泽以及韩国男星安七炫,这阵容实在是明星荟萃啊。

安七炫曾与谢娜两人在12年合作拍摄《辣椒与泡菜》,两人饰演一对夫妻,网友们看到剧的纷纷笑得合不拢嘴,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找出来看看,绝对不枉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