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许纯美女儿小云照片 许纯美为什么不要自己亲生女儿小云?

2016-01-13 11:14 · 来源于:知天下

被人戏称为“上流美”的许纯美,在台湾娱乐圈有着“不一样”的成名经历,年轻时候的许纯美也是很漂亮,在19岁被富豪李文清强暴并强娶为妻,后又经过几段感情,让人不得不称一声“传奇”。那么网传的许纯美的女儿小云是谁呢?

许纯美(1957年12月13日-),为2003年年底-2004年间台湾社会话题人物。因其行为、言论处处表现自己是上流社会的人物,而被人戏称为“上流美”。

许纯美女儿小云照片   许纯美为什么不要自己亲生女儿小云?

50岁的许纯美有4女1子,她说,与第1个老公李文清所生的2个女儿已没联络,但其一住在她名下的房子,还要付房租;

与第2个老公郑奇松生的2女1子,大女儿台大毕业,她每月给生活费4万元,希望她“再念硕士然后嫁人生小孩”,

儿子在加拿大念高三,开销较大每月给10万元,

但曾流落大卖场的小云,每月只拿几千元,阿美却说:“学生这样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