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倪齐民舌吻袁咏仪是怎么回事? 倪齐民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2016-01-13 11:44 · 来源于:百度知道

袁咏仪相信小伙伴们都不陌生,那么倪齐民是谁呢?网传的关于袁咏仪与倪齐民两人之间的舌吻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袁咏仪曾与倪齐民合作拍摄过,由林彬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

倪齐民舌吻袁咏仪是怎么回事?   倪齐民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该剧讲述了出身平民之家的袁咏仪在嫁入豪门之后如何用爱心及善心去改善大家族中被过度强调的利益关系所腐蚀了的人际关系的曲折经历。

袁咏仪在剧中饰演的平民之家的林敏君,而林敏君的丈夫正是由倪齐民所饰演的王绍华。而关于两人的吻戏,其实就是这部片中的镜头。

倪齐民(Jimmy Ni),1964年12月2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1989年加入台视演员训练班,开始了演艺生涯。

代表作品有《戏说乾隆》、《梦醒时分》、《长男的媳妇》、《真爱之百万新娘》、《不了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天天有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