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许纯美年轻时候照片有多美? 许纯美是谁身份介绍

2016-01-13 11:57 · 来源于:百度百科

许纯美,算得上是台湾地区的红人了,因为处处刻意的表现着上流社会的作风,因此得到外号“上流美”,许纯美的第一任丈夫就是因为她长得美而将其强暴强娶回家,那年她才19岁,可以想像年轻时候的许纯美有多漂亮。

许纯美的一生其实颇具“传奇色彩”,虽然有些网友们很是讨厌许纯美,但也不得不说许纯美这一生确实有意思,特别是她的“金钱观和爱情观”,或许正如她自己称的自己很“率真”。

许纯美年轻时候照片有多美?   许纯美是谁身份介绍

19岁时,许纯美被富豪李文清强暴并强娶为妻。

25岁,她改嫁商人郑奇松,她说,第二任丈夫一年半前因肺癌过世,这个打击让自己身心重创,因为郑对她百依百顺、呵护备至,是她至今最爱的男人。但他在一年半前因肺癌去世,留下数亿新元财产给她。

后来再婚后,她和牛郎情人林宗一偷情,被第三个丈夫黄海明捉奸在床,为此两夫妇大打出手,更上庭互告,并申请离婚。

2006年3月,台北法院日前判决许纯美与黄海明离婚,许纯美如愿得到她与前夫住的“至善天下”的豪宅。

5月,许纯美猛追23岁的阳刚男模邱品睿,两人在媒体面前高调晒爱,并闪电订婚。不料一个多月后,由于许纯美不肯替小男友偿还高额赌债,遭其施暴,被打得面目全非,因而最 近又去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