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之冰22岁儿子刘思博照片曝光 刘之冰家庭背景老婆资料介绍

2016-01-21 16:23 · 来源于:凤凰网

刘之冰是国家一级演员,参演过多部经曲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刘之冰的妻子茹萍在1998年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据悉,刘之冰和妻子茹萍还有儿子刘思博都是演员。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演员刘之冰与茹萍夫妻的儿子照片,22岁的帅气儿子酷似当红小生李光洁。

刘之冰22岁儿子刘思博照片曝光   刘之冰家庭背景老婆资料介绍

刘之冰在和茹萍结婚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和前妻生育了儿子刘思博。如今这个再婚的家庭已经走过了10多年,刘之冰和如萍夫妇都对彼此的子女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令人羡慕。

他们的女儿奚望如今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外形颇为漂亮养眼,儿子刘思博10年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帅气的外形酷似当红小生李光洁。

从艺多年来,刘之冰塑造了不少的好角色,演技深受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尤其是和妻子茹萍05年合作的《守望幸福》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今年刘之冰在电视剧《刘伯承》中成功塑造了“刘伯承”将军,必将令其演艺事业到达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