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贺天举有没有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贺天举的女友是李萌吗?

2016-01-21 16:34 · 来源于:百度百科

男篮球员贺天举,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球员,备受关注。1990年出生于辽宁丹东,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的大帅哥。网传贺天举的女友是李萌是不是呢?

 贺天举有没有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贺天举的女友是李萌吗?

其实网上关于贺天举的女友是谁,没有相关的消息。虽然网友们很关心,但有的也只是一些小道消息,当不得真。估计贺天举没有女友,或者有女友,但没有公布?

贺天举个人资料介绍

贺天举,1990年12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

 贺天举有没有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贺天举的女友是李萌吗?

2006年在秦皇岛举办的全国重点单位比赛中获得冠军。2009年参加全国CBA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2014年2月28日,备战在韩国仁川亚运会,中国男篮向亚篮联上报了一份52人的大名单,贺天举入选。

11岁开始接触篮球。

2003年2月,入选辽宁省体校少年男篮。

2005年,在吉林长春举办的全国少乙比赛中,获得亚军。

2006年,在秦皇岛举办的全国重点单位比赛中,获得冠军。

2015年1月17日,与郭艾伦、曾令旭、易立等人在北京崇文门参加李宁#我的全明星#球迷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