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谢贤打曾江事件始末回顾 谢贤为什么要打曾江

2016-03-23 16:19 · 来源于:凤凰娱乐

谢贤做为谢霆峰的父亲,这一生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至今孙子都有了,绯闻却也没停。据传,谢贤与曾江两人的恩怨,由来已久。那么网传的谢贤殴打曾江,又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8月12日,据港媒报道,香港老牌艺人谢贤、胡枫、曾江、JOE JUNIOR今日一同出席节目记者会。

谢贤打曾江事件始末回顾   谢贤为什么要打曾江

刚过79岁生日的谢贤受访时,突然指曾江经常诈病坐轮椅,很多地方不去,越讲越动气且爆粗,出拳打曾江,胡枫起身挡四哥,面颊中拳连眼镜都飞了。

原本四位都很开心,还为谢贤补祝79岁生日,现场还跟俄罗斯舞蹈演员跳舞,不过跳到一半,四哥谢贤就开始面露不悦,并先行下台。

之后四人齐齐在台下受访,轮到谢贤发言时,他表示:“不要给我讲,我会讲出不能说的东西。”此时,现场气氛就有些尴尬,其余三人帮忙打圆场。

之后记者追问谢贤为什么不开心,他表示要等无线高层及赞助商离开后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