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江有几个孩子? 曾江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2016-03-23 16:29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曾江做为爷爷级别的知名影视演员,至今依旧在娱乐圈发展。去年与谢贤的一场欧打绯闻,再次让众人的目光集中到曾江的身上。有很多网友都扒出了曾江的信息,那么曾江的儿子是谁呢?

曾江有几个孩子?  曾江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曾江中学就读于香港九龙华仁书院,1955年初上银幕,出演陶秦导演香港电影出演《同龄鸟》,1956年出演电影《那个不多情》。后去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修读建筑,回港后做绘测师三年后转投影圈。

曾江祖籍广东中山,70年代活跃于香港电影界,是学生情人林翠(原名曾懿贞)的哥哥,香港歌手王馨平的舅父。

曾江有几个孩子?  曾江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曾江经历过三次婚姻,第1任太太是已故女星蓝娣,婚后育有一子,两人相处10年便离异;

第2任太太是专栏作家及著名模特邓拱璧,两人育有一女曾慕雪,这段婚姻同样仅维持了10年。

现任太太是焦姣是昔日著名演员与资深配音员,两人于1994年在新加坡结婚,现居于香港。

很多网友都好奇曾江的儿子是谁,叫什么名字。但最终所得的消息,也仅有曾江女儿的资料,儿子连名字都没找到。

有网友称,曾江的儿子在加拿大,而女儿是在香港,其余的就没什么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