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蓝洁瑛的男朋友自杀? 蓝洁瑛四段感情坎坷一生

2016-03-23 17:18 · 来源于:网易娱乐

曾经被称为“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曾出演的《月光宝盒》中饰演春十三娘和蜘蛛精,相信网友们对其印象深刻。只是曾经的风光却在晚年过得凄凉,让人忍不住吹嘘。有网友好奇蓝洁瑛的男友,下面就介绍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深夜重播神剧《大时代》,热爆全城,剧中人再度引发热议。早年艳冠群芳、如今却精神状况问题的蓝洁瑛,也再度引发人们的关注。

蓝洁瑛的男朋友自杀?   蓝洁瑛四段感情坎坷一生

她一生情路坎坷,早年经历两个男友相继自杀离世,其后遭闺中密友撬墙脚,父母又相继离世,更试过遭男友悔婚,早前她还自曝曾被两影坛大哥强奸。

其悲惨半生比起《大时代》剧中玲姐有过之而无不及。经历四段感情创伤的她,十多年来不下一次自杀寻死。

蓝洁瑛当年贵为“靓绝五台山”的无线当家花旦,裙下之臣无数。绯闻一直不绝于耳,当中包括梁朝伟、刘德华、周星驰等。

但令蓝洁瑛最大打击的是在86年,与她正在热恋中的邓姓乡绅,忽然开煤气自杀,离她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