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红《天亮了》的真实故事 韩红的养子潘子灏来历

2016-03-23 16:59 · 来源于:前瞻网

韩国的歌曲有有首《天亮了》,相信听过的网友和歌迷们都不陌生,歌曲中的悲伤,讲述着一个很悲伤的故事。那么《天亮了》这首歌有没有真实的故事呢?

《天亮了》这首作为韩红代表作的歌曲,其实在背后隐藏着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而这个正与她17岁养子潘子灏的身世有关。

韩红《天亮了》的真实故事    韩红的养子潘子灏来历

1999年10月3日,在贵州马岭河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坠毁,在缆车坠落的那一刹那间,车厢内来自南宁市的潘天麒、贺艳文夫妇,不约而同地使劲将年仅两岁半的儿子高高举起。

结果,这名名叫潘子灏的孩子只是嘴唇受了点轻伤,而他的双亲却先后死去。 在生和死的瞬间,父母想到的并不是自己,他们用双手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儿子,这就是父母之爱。

1999年10月3日的一场灾难让当时只有2岁半的潘子灏变成了孤儿。看过前几年3·15晚会的人们可能都还记得晚会最开始的那首歌———《天亮了》。

这个生命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歌手韩红,经过多方联系,她领养了这个大难不死的小孩,并创作和连续两次在3·15晚会上演唱了《天亮了》这首歌,打动了亿万电视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