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萧淑慎吸毒后复出没有? 萧淑慎现在近况介绍

2016-03-26 16:09 · 来源于:搜狐娱乐

萧淑慎自出道就绯闻不断,曾被传是张信哲的老婆,后又称是光良的老婆,当然想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萧淑慎曾因吸毒而被捕,后复出后称要做好人,那么现在萧淑慎的近况怎么样呢?

萧淑慎香港著名的女演员,由于人气十分的高,所以萧淑慎开始踏入歌坛,被很多前辈看好,不过萧淑慎却不幸染上毒瘾,演艺事业遭到重创。

萧淑慎吸毒后复出没有?   萧淑慎现在近况介绍

此前有人看到萧淑慎骨瘦如柴的照片,虽然只有三十多岁,但是看起来和五六十岁的老人一样,状态相当的不好。萧淑慎长期吸毒,所以十分的消瘦,此前更是因为不能戒除毒瘾,因此离开了演艺圈,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

有很多人比较关心萧淑慎的近况如何,2013年开始萧淑慎渐渐重新踏入娱乐圈,并且说自己已经完全戒掉了毒瘾。萧淑慎甚至参加节目教育大家千万不要吸毒。

而且举出了吸毒的种种的弊端,并且说自己完全解除了毒瘾,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好。

2014年8月,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在北京宣传新专辑《神来了-女王》,不受“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影响!

北京42间经纪公司联合封杀涉毒艺人以净化演艺圈,她所属AEG新亚洲娱乐说,她已洗心革面,不在这波名单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