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成奎安的老婆是谁? 成奎安大小老婆都是谁

2016-03-26 16:22 · 来源于:新浪娱乐

“大傻”成奎安很多80、90后的人都不陌生,高大傻气,在电影饰演各种反派角色,代表作品周润发《赌神》里的九哥,《英雄本色》、《监狱风云》等,成奎安因鼻咽癌,在2009年病逝,享年54岁。有网友好奇成奎安的老婆是谁?

成奎安的老婆是谁?   成奎安大小老婆都是谁

据悉,成奎安有两房老婆,大老婆名叫冯月华,二老婆名叫陈美芝。均育有一名儿子。“大傻”成奎安一生有两位老婆,与大老婆育有一名儿子,孙儿已十多岁,至于小老婆所出的幼子7岁。

“大傻”对两房人均照顾周到,大老婆住在南围,与“大傻”的92岁妈妈同住,小老婆则于佐敦开甜品店。

大傻去世后,香港记者曾致电其小老婆,她说:“傻哥重情重义,丧礼的事交给南围那边搞。”

在大傻的讣文中有冯月华、陈美芝两房妻子,有传闻说双方合不来,二房陈美芝只获准在设灵当日出现。

但她否认:“两房有商有量,没说不让上山,只是小儿子未接受事实,出殡当日我要照顾小儿子所以不出席。”

肥妈则透露,大傻的六岁儿子俊昕未能接受事实,不时叫妈咪带爸爸回来,她又表示如果成家有经济困难,好友必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