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荆慕瑶与梁宏达有没有儿子 梁宏达为什么不要小孩

2016-03-26 16:27 · 来源于:体育小百科

“老梁”梁宏达,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据悉,梁宏达的老婆是荆慕瑶,是内地的知名女主持人,制片人。两人结婚多年,那梁宏达与荆慕瑶的儿子,是谁呢?

荆慕瑶与梁宏达有没有儿子     梁宏达为什么不要小孩

梁宏达是黑江省绥化市兰西县人。他的伶牙俐齿和他的家庭有直接的关系。爷爷和父母都是有文化的知识分子。他从小对唐诗宋词情有独钟。20岁在黑龙江大学毕业后,进入媒体成为了一名职业新闻记者。

梁宏达的人缘很好,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大好人。41岁的他在公开场合很少谈起家庭情况。就连他的好朋友崔永元和英达,都称老梁一向低调从不张扬显摆。

一次节目中不小心说漏了嘴,把老婆大人的名字公之于天下。他的爱妻叫荆慕瑶,是一个贤惠漂亮顾家的好太太。名字已公布,粉丝们才知道原来他两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