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国祥的女朋友是谁? 曾国祥女友王敏奕照片曝光

2016-03-28 14:22 · 来源于:YY粉丝网

曾国祥做为曾志伟的儿子,更别提他还是一位知名的演员。所受到的关注更是不少,特别是其感情生活,那么曾国祥有没有女朋友呢,曾国祥女友又是谁呢?

在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中,曾志伟的大儿子曾国祥惊喜亮相。因为曾宝仪在演艺圈混迹多年,有着出色的成绩,以至于很多人认为曾志伟只有曾宝仪一个女儿。

曾国祥的女朋友是谁?   曾国祥女友王敏奕照片曝光

但其实曾志伟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曾国祥不仅是香港的一名演员,还是导演。2002年因为出演电影《金鸡》而出道。

曾国祥的女友是香港歌手兼演员王敏奕,王敏奕出生于1992年,今年才23岁,比曾国祥小13岁,2010年,曾国祥和王敏奕因拍摄电影《囡囡》而互生好感,但是当时曾国祥已经有了女友。

2013年,曾国祥回复单身状态,和王敏奕自然而然的就走在了一起,现在两人已经开始同居,而王敏奕也深得曾志伟的好感,曾志伟也表示要捧她成为电视剧的女主角。

曾国祥的女朋友是谁?   曾国祥女友王敏奕照片曝光

曾国祥出生于1979年,今年36岁,他先是作为演员出道出演了《金鸡》、《AV梦工厂》等电影,2010年曾国祥开始转型成为导演。

与尹志文联合执导贺岁电影《恋人絮语》,曾国祥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导演的提名。后来曾国祥重回演员的身份,2014年出演了黑帮犯罪题材的电影《反贪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