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真英在韩国人气红吗? 洪真英向南宫民表白是怎么回事

2016-03-28 14:32 · 来源于:中华娱乐网

洪真英是韩国女歌手,演员,自2006年出道至今,也有着不俗的成绩,2007年与韩智娜、许允美、金妍智三人成立‘SWAN’组合。去年更是获得29届金唱片最佳TROT奖。那么洪真英在韩国人气怎么样红吗?

洪真英在韩国人气红吗?  洪真英向南宫民表白是怎么回事

其实洪真英的唱功不错,但人气却不是很高,而且据悉,洪真英在韩国的网友们对她的评价都不怎么好。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国内这边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想来人气什么也就一般,或者正在发展中。

歌手洪真英以女团“Swan”一员出道,解散后独自闯荡歌坛获得佳绩,3月起加入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跟演员南宫民组成“蒲公英夫妇”,体验假想夫妻生活。

洪真英在韩国人气红吗?  洪真英向南宫民表白是怎么回事

洪真英跟“老公”南宫民的相处甜蜜又有默契,受到不少观众支持看好,日前洪真英忽然一脸认真的向南宫民告白,马上引起粉丝一阵骚动和叫好。

认为洪真英的真性情着实可爱,一方面可惜南公民没有say yes,但无疑对接下来两人的发展更加期待了。

韩国恋爱类综艺《我们结婚了》人气居高不下,豪华的明星配对组合加上以假乱真的甜蜜模样,让观众都沉浸在一片粉红气息中无法自拔,因此许多影迷希望假想夫妻们能将这番恩爱搬到现实生活中,成为令人称羡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