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周韵是怎么认识姜文的? 周韵是个厉害的小三上位?

2016-03-28 15:09 · 来源于:中网资讯

姜文在娱乐圈,也算是很有名气,1997的就与桑德琳结婚,并育一女。婚后不久,两人就因各种原因而出现裂痕,后桑德琳带着女儿回了巴黎,2005年,据悉两人已经协议离婚。那么网传周韵是插足两人感情的第三者,是不是真的呢?

姜文&周韵,他大她15岁,她给他生了2个儿子;他17年拍了4部戏,2部戏的女主是她。周韵是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著名演员、导演姜文的妻子,二人于2005年注册结婚。

周韵是怎么认识姜文的?   周韵是个厉害的小三上位?

生活中,姜文和周韵的婚姻生活稳如磐石。如今,家庭美满幸福,事业上举案齐眉,两人相恋的情史也被人挖出。姜文老婆周韵家庭背景曝光,引起网友围观。

随后,周韵个人资料被人肉,网曝周韵曾做小三破坏他人婚姻。

周韵出身在浙江温州的一个典范的商人家庭,她从小性格内向,尽管衣食无忧,其经历却堪称离经叛道。温州小姐选美比赛时,周韵改名换姓偷偷报名参加,结果获得冠军。

2001年,初出茅庐的周韵,有着国内演艺圈不多见的清新外形与独特的气质,她在与梁朝伟合作拍摄《滨江世贸》广告之后,又在同年与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签下三部电影主演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