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曺圭贤父亲违法经营判刑? 曺圭贤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6-03-28 15:23 · 来源于:四方资源网

曺圭贤是韩国知名的艺人,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成员,在队中担任主唱、领舞。在韩国拥有不小的人气。

1988年2月3日,曺圭贤出生于韩国首尔市芦原区。其小学就读于中坪初等学校,初中就读于新昌中等学校,高中就读于塩光高等学校,2007年入读庆熙大学,并在学期中减少演艺活动专心学业。

曺圭贤父亲违法经营判刑?  曺圭贤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03年至2005年于塩光高等学校就读时,在“Sound Flavah”乐队中担任主唱。2004年6月,16岁时参加 Buddy Star 选拔赛,进入前三名。

2005年6月,在亲亲青少年歌谣节中获得铜奖,后成为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练习生,并和其歌谣获奖者一同参与了东方神起翻拍的单曲《Hi Ya Ya》音乐录像带。

曺圭贤除了是团中年纪最小的团员,也是队中公认唱功最好的成员之一,优秀的唱功和自然的演技另现场观看的记者们大赞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