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元华的老婆是谁? 元华现实老婆Evina照片曝光

2016-03-28 15:31 · 来源于:我看明星网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那么元华的老婆是谁呢,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很感兴趣。

元华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职业操守的演员,是20世纪80年代名噪一时的“七小福”成员之一,早年以一身好功夫为李小龙作替身,参演过《飞龙猛将》、《急冻奇侠》、《东方秃鹰》等香港动作电影,其饰演的反派角色更是深入人心。

元华的老婆是谁?   元华现实老婆Evina照片曝光

据悉,元华与妻子Evina育有一子一女,刚结婚头几年夫妇俩各忙各的,近几年元华经常在中国拍戏,太太也跟随左右照顾他的起居饮食,煮咖啡,洗衣服,煮夜宵伺候的无微不至。

闲暇时两人一起去加拿大与儿子小住,尽享儿孙绕膝的晚年生活。

元华的老婆是谁?   元华现实老婆Evina照片曝光

元华元秋香港著名影星,两人是最佳荧幕夫妻,在《功夫》和《雀圣2》的合作让人刮目相看。他俩最感谢的导演有两位,一位是王晶、一位是周星驰。

2010年,在蔡力执导的电影《笑咏春》中再次搭档反响不错。近期元华有三部剧正在热播,但都没有元秋的身影。许多粉丝呼吁他俩能再次出现荧幕有新作品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