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沈智浩结婚没有资料介绍 沈智浩名气为什么不大?

2016-04-20 16:57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沈智浩,是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学校2》出道,只是沈智浩出道至今,作品不少,经典的影视剧也有,但名气一直不大,让一众粉丝干着急。

沈智浩1999年通过KBS电视剧《学校2》出道,并凭借该剧获得1999年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2004年获得第2届安德烈金Best Star Awards演技奖。

沈智浩结婚没有资料介绍   沈智浩名气为什么不大?

2005年,沈智浩在韩国伦理电影《绿色椅子》里饰演对爱情执着的青涩少年。2006年出演中韩合制剧《你是我的命》。

2008年出演动作片《无防备都市》和剧情片《霜花店》。2011年沈智浩回归韩国小银幕,主演都市爱情喜剧《女人的色彩》。

2012年主演情景日日喜剧《闭嘴家族》,饰演冷都男咖啡师。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热爱》。2014年受邀担任 “Serving Friends“宣传大使。

其实一个人红不红,有没有名气,有多方面的因素。虽然沈智浩名气不大,但其演技不错,有业内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很受粉丝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