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再芬与侯长荣的关系? 韩再芬个人资料介绍

2016-04-20 17:28 · 来源于:百度韩再芬吧

侯长荣,是扬剧金派传人,专攻小生,很受粉丝们的喜爱。据悉,侯长荣的妻子是陈剑月,两人被称为“红楼夫妻”,那么侯长荣与韩再芬又是什么关系呢?

早年凭借俊朗外形和扎实戏剧功底在87版《红楼梦》中一人分饰北静王爷和柳湘莲。近几年来,他工作重心转向影视方面。

韩再芬与侯长荣的关系?   韩再芬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在央视历史大剧《赵氏孤儿案》中成功塑造“第一谋士”到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侯长荣与韩再芬两人在戏曲界,都有着很高的名气,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甚至有网友称,韩再芬先生是中国戏剧界的女皇,中国戏剧的灵魂,中国民族文化的代表。

侯长荣与韩再芬曾合作过多次,在很多粉丝们心中,两人都是很般配的一对,也很喜欢两人的合作,甚至一些粉丝还希望两人是一对,但也只是想想,并无恶意。

有网友称,韩与候合作搭裆演对手戏无论在外型方面还是演技方面都是珠联壁合。唯一遗憾就是候老师非是唱黄梅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