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任鲁豫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任鲁豫老婆朱晶资料介绍

2016-04-20 17:42 · 来源于:体育小百科

任鲁豫是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早年就在河南电视台,主持多档节目,后进入央视,受到的关注更多。那么任鲁豫结婚没有呢?网传任豫的老婆是朱晶,是不是呢?

网传,央视《挑战主持人》的主持人任鲁豫,于2009年12月16日中午,在武汉香格里拉宴会厅,与武汉新娘朱晶喜结婚。

任鲁豫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任鲁豫老婆朱晶资料介绍

相信过不了几年任鲁豫会成为央视的台柱,今年对他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能上春晚的主持人来年会很火的啊,看来他是好事不断啊,刚做了新郎紧接着就上春晚了,看样子他老婆是他命中的贵人啊。

任鲁豫的老婆是凯乐科技董事长的千金朱晶(据说资产有几十个亿,看身价就配得上他啦)。不过鲁豫确实够低调的,保密工作也做得相当不错,一般没人知道他结婚的。

朱晶,2006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媒体艺术专业,2006-  2007年在英国伦敦大学硕士毕业国际管理专业。

2008年5月5日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由总经理提名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9年4月23日公司召开六届十次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朱晶(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