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苗立杰退役了没有? 苗立杰微博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2016-04-21 10:22 · 来源于:新浪网

苗立杰是中国女篮中的知名球员,被称为“女科比”,在球场上更是一个“罗刹”级人物,深受球迷们的喜爱。那么现在苗立杰还在打球吗?苗立杰退役了吗?

2013年6月4日微博炮轰某些地方领导,在运动员能出全运会成绩时,就百般威逼利诱,逼迫运动员代表地方参加全运会,而当运动员能力下降不能打时又对运动员的出路撒手不管。回应称只讨厌某些领导不是怨恨国家。

苗立杰退役了没有?  苗立杰微博爆粗口是怎么回事?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前中国女篮主力队员苗立杰又有了新的职位——那就是沈部女篮新任主教练。

2014年4月3日,沈阳军区正式宣布苗立杰接过沈部教鞭,身兼沈部新任主帅。沈部作为WCBA老牌劲旅,取得诸多辉煌战绩。原主教练展淑萍17年来为沈部培养众多弟子。

苗立杰球员时期成功经历如今转型教练,球场成功经验对日后执教提供帮助。对沈部来说,需从乙级联赛重新开始。苗立杰本人也对当主帅这一消息作出确认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