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牧洁老公蔡笃清资料介绍 林牧洁与蔡笃清离婚再结婚原因

2016-04-21 10:37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林牧洁是台湾新生代企业家,曾任Lancas西服董事长特助,现为dermalogica的副总经理。林牧洁曾与蔡笃清交往超10年才结婚,2007年两人结婚,结果没多久就传出婚变,然而,两人最终又再次大婚,让人惊讶不已。

蔡笃清是台湾红豆食府老板蔡绿峰、陈娟娟的次子,在父母的公司他都持有股份并兼有职位。而蔡绿峰名下所有产业的持股者,都是夫人陈娟娟与次子蔡笃清所有。

林牧洁老公蔡笃清资料介绍    林牧洁与蔡笃清离婚再结婚原因

而从蔡家自行创立的事业来估算,至少投资额上亿,且接近百分百都是家人所持有。蔡家过去一向很低调,虽然往来都是达官贵人,却从未大出锋头,这也与蔡家家族不少人都已经移居美国有关。

蔡家子女(包括蔡依伦、蔡笃清、蔡依珊),从小几乎都是念美国学校,长大后也多半赴美留学;成长就学的过程中,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美国。

按目前的观察,蔡家的男人(蔡绿峰、蔡笃清)不像蔡家女人(陈娟娟、蔡依伦、蔡依珊、林牧洁)那样是台湾媒体的焦点(个人资料随处可见),较少被报道。个人资料较为隐秘。

蔡笃清与妻子林牧洁一起创业,代理了美国专业护肤品牌dermalog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