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罗京民死了是怎么回事? 罗京死亡真相揭秘

2016-04-21 10:48 · 来源于:名人网

罗京民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曾拍摄过许多知名的影视剧,甚至被影迷们一致好评为:“中国的摩根·弗里曼”。那网传的罗京民死了,是怎么回事呢?

罗京民死了是怎么回事?    罗京死亡真相揭秘

罗京民,1956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代表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国宝迷踪》,《生死线》,《北平无战事》《全能囧爸》等。

配音:电影20部,电视剧2000部,译制片1000部,动画片100部,画外音配音10部。

2013年获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低成本电影男演员奖。获奖作品:《孙子从美国来》。

罗京是1986年出生,至今也才刚满60岁,网上也并没有什么关于罗京民逝世的消息传出,想来应该还健在。

至于有网友误会的,罗京民死,估计是央视主持罗京的去逝,而误会了吧,毕竟两人的名字还是很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