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Yurisa有没有整容? Yurisa整容前后对比

2016-04-21 11:21 · 来源于:深窗网

Yurisa,是韩国模特,因五官精致,迅速在网络走红。她热衷日本文化、游戏、动漫、幻想,也很喜欢高达。那网传的Yurisa整容了,是不是真的呢?

Yurisa有没有整容?    Yurisa整容前后对比

韩国女孩Yurisa颜值逆天,网友称为“韩国整容新模板”,凭借一组和服COS以及、樱花合影网络爆红,照片中,Yurisa散发着一种浓浓日系画风外貌,清纯萝莉,瞬间萌化宅男。

那么,Yurisa有没有整容呢?究竟是自然美,还是人造美呢?而yurisa经常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的照片,或萝莉,或性感,或成熟,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

Yurisa有没有整容?    Yurisa整容前后对比

yurisa其实早在13年的时候在网络上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她作为圈内知名的lo娘以哥特风格的装扮为长,甚至许多韩国顶级的插画师在绘做的时候都要参考她的形象。

这一年这位美人在INS上又是火的一B,除了韩国人许多老外都对这个水灵灵的妹子感到非常惊奇,一些老美甚至直接称呼她为“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