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路嘉欣与张震为什么分手? 路嘉欣与张震分手原因揭秘

2016-04-21 11:38 · 来源于:新浪娱乐

当年张震与苏淇两人的相恋,至今依旧被人惋惜,现在张震娶了庄雯如,而曾经的旧爱路嘉欣,却很少有人记得,她曾也与张震,有过一段恋情。那么路嘉欣与张震为什么分手呢?

路嘉欣与张震为什么分手?    路嘉欣与张震分手原因揭秘

1998年,路嘉欣与台湾男演员张震交往。2004年12月,张震在日本拍摄电影《吴清源》时,给路嘉欣寄了一张明信片提出分手,决定与路嘉欣正式结束恋情。

外传是因为张震的经纪公司不愿艺人感情曝光,这也让路嘉欣的姐姐路嘉怡十分不理解,更心疼妹妹在感情中受伤,她说无论如何都会力挺妹妹到底!

因为电影《卧虎藏龙》扬名国际,张震迅速蹿红,但对感情却格外低调。和路嘉欣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是一对让人称羡的地下银色情侣,如今恋情变调,昨天张震也公开承认两人分手1个月。

不过现在他正忙于与舒淇拍摄侯孝贤的《最好的时光》,所以没有心情理会感情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