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定欣的老公是吴浩康? 胡定欣7段情史揭秘

2016-04-21 11:49 · 来源于:凤凰娱乐

胡定欣是香港知名女演员,去年更是在TVB万千星辉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胡定欣自走红后,其绯闻也有不少,曾与马国明,沈柏淳都有过恋情,网传胡定欣的老公是吴浩康?是不是真的呢?

31岁的胡定欣,最为人所知是与吴浩康及马国明两段情。但近日有媒体爆出胡定欣曾交往过7个男人,其中包括一起演员马德钟、吴卓羲,还包括兼职潘嘉德等人。

胡定欣的老公是吴浩康?   胡定欣7段情史揭秘

对此,胡定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所谓的绯闻男友大部分都是关系好或合作过的同事。

据香港媒体爆料,当年胡定欣热恋吴浩康之际,曾背男友与马德钟、吴卓羲、监制潘嘉德交往,与吴浩康分手后又搭上郭政鸿;即使与马国明恋爱时期,一样找舞王高钧贤跳下“交谊舞”。

胡定欣的老公是吴浩康?   胡定欣7段情史揭秘

出道9年间和7位男士传绯闻,被港媒称为“集邮女王”。绯闻各式各样的胡定欣,近年明显修心养性,但仍未能令旧爱马国明回心转意,最近正式搬离马国明一街之遥的太古城居所,忘记旧情,全情投入工作。

对此,昨日胡定欣接受商台访问,表示看完新闻觉得非常好笑,“这次写的七个猛男,大部分都是关系好或者是有过合作的同事,最搞笑的是潘嘉德,都没有拍过他的剧,怎么会在录影厂帮他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