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朴政珉自杀了是真的吗? 朴政珉近况介绍现在在做什么?

2016-04-21 13:10 · 来源于:新一网

朴政珉,是韩国男子组合SS501成员,2005年出道,后又参演多部影视剧,都有着良好的口碑,2014年在《你们被包围了》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受到粉丝们的喜爱。网传朴政珉自杀了,是不是真的呢?

2013年,关于韩国歌手朴政珉自杀的消息不断的传出,朴政珉真的自杀了吗?据悉,朴政珉自杀纯属谣言,然而真正自杀歌手实乃DND朴正民。

朴政珉自杀了是真的吗?   朴政珉近况介绍现在在做什么?

DND出身的歌手朴正民在女友公寓上吊自杀,疑似因为经济困难而难以排解,最终自寻短见。曾是DND组合的朴正民,在圈内颇为知名,也曾担任金钟国、张娜拉等歌手的编舞师。

当消息被传出朴政珉真的自杀了吗的时候,就惹来不少粉丝争议。

韩国演艺界近些年相继发生艺人自杀事件,朴正民上吊自杀着实让人惋惜。朴正民自杀之后被发现时,已经奄奄一息,在送往抢救的过程中去世。

日前,朴正民自杀原因尚未正式公布,但疑似经济原因。从韩国娱乐圈频频发生的艺人自杀事件来看,本次朴正民自杀绝非偶然。

朴政珉自杀了是真的吗?   朴政珉近况介绍现在在做什么?

2015年7月2日,韩国男团SS501成员朴政珉今日(7月2日)正式入伍服役。

据悉,朴政珉将在忠南伦山陆军训练基地接受新兵训练,之后以公益公务要员的身份服役。经纪公司透露将不举办任何欢送活动,朴政珉希望与家人和朋友安静度过。

朴政珉作为SS501一员出道,之后还积极涉猎音乐剧圈。6月26日他举办小型演唱会,与粉丝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