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晓虎的妻子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介绍

2016-04-21 13:42 · 来源于:女人说

刘晓虎是国内知名的演员,当年凭借《丑女无敌》而走红,后又参加多部影视作品,都有着良好的口碑,那么刘晓虎结婚没有?老婆是谁呢?

男星刘晓虎当年凭借电视剧《丑女无敌》被观众熟知,人气也一路高涨,网友们很好奇刘晓虎私下感情生活,刘晓虎有老婆吗?背后神秘老婆到底是谁呢?

刘晓虎的妻子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介绍

刘晓虎自从在电视剧《丑女无敌》里爆红后,这两年就很少在电视荧屏上见过他的身影,他的私生活很下暴露在公众眼下,刘晓虎连绯闻都很少有,其实刘晓虎并没有老婆,那只是网上所传的谣言。

刘晓虎,1975年1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刘晓虎参加电影《笑傲云天》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王刚首次出现在荧幕上 。

刘晓虎的妻子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介绍

2003年参加古装电视剧《大汉天子2》的拍摄剧中饰演季安世。2007年刘晓虎开始接触电视剧的拍摄在电视剧《宽恕》中扮演肖一帆。

2008年在现代青春喜剧《丑女无敌》中饰演费德南凭借此角色刘晓虎开始被观众所熟知。

2012年参加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的拍摄在剧中刘晓虎饰演律师禹阳。

2014年出演青春爱情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扮演角色姜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