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欧阳佩珊的老公是郭峰? 郭峰为什么被叫“郭大侠”?

2016-04-21 13:48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欧阳佩珊原名陈洁英,是香港电视演员,1970年代初就出道,至1993年息影,据悉,欧阳佩珊的老公是郭峰,两人当年因戏生情,于1977年结婚。

郭锋在1976年拍摄《无语问苍天》时结识欧阳佩珊,二人于1977年喜结良缘,至今依然恩爱非常。

欧阳佩珊的老公是郭峰?  郭峰为什么被叫“郭大侠”?

1977年9月 欧阳佩珊、郭锋的婚礼在假九龙城浸信会举行,因为佩珊乃虔诚的基督徒。2人当年度蜜月非常精打细算,郭锋计划帮衬自己开的旅行社,若够组团人数便搭包机,否则改期。

郭锋(Kwok Fung),1951年10月27日生于香港,因其妻欧阳佩珊1977年9月9日结婚,曾于《神雕侠侣》(1983) 中饰演黄蓉一角,而黄蓉的丈夫郭靖巧合地与郭锋同姓,故此有“郭大侠” 绰号。

1999年因出演电视剧《创世纪》中的霍景良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除电视外,郭锋亦参与舞台剧和电影演出。

电影有《窃听风云2》、《不二神探》、《夺命金》、《月满轩尼斯》、《飞沙风中转》、《龙城岁月》、《三宝闹深圳》等。而他参演的舞台剧有《花心大丈夫》、《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