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骆玉笙的婚姻状况丈夫是谁? 骆玉笙的子女都是谁?

2016-04-21 14:22 · 来源于:名人网

骆玉笙艺名小彩舞,是非常有名的京韵大鼓演员,她在70余年的京韵大鼓艺术生涯中,研习继承前辈的艺术成就,开拓了京韵大鼓艺术的新生面,达到了这一艺术形式的高峰。

有网友曝料称,骆玉笙的儿子是在35年出生的,而第二任丈夫却是在54年结的婚,而且为了儿子,骆玉笙也没有在要孩子,那么骆玉笙的第一任丈夫是谁呢?

骆玉笙的婚姻状况丈夫是谁?   骆玉笙的子女都是谁?

据悉,骆巍巍是骆玉笙的孙女,她说,奶奶骆玉笙是这个家庭永远的骄傲,随着奶奶骆玉笙的辞世,这个家庭的人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骆玉笙只有骆嘉平一个儿子,而骆巍巍是骆玉笙唯一的孙女。骆巍巍说:“奶奶很疼爱爸爸,也很注重对爸爸的教育,爸爸从5岁起上学,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中学教师,临终前是和平区61中的教务主任。”

骆玉笙对晚辈的管教十分严格,骆嘉平每天去看望骆玉笙,要说,“娘,我来了”,走的时候要说,“娘,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