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歌现任女友林晓是富二代? 胡歌女友林晓资料被扒情史丰富

2016-04-21 14:23 · 来源于:荆楚网

胡歌自从去年成功霸屏后,直到今年的人气依旧不减,其感情生活,更是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曾经的绯闻女友也都被扒了出来,而前不久,却曝出胡歌有了新的女友?

2016年1月,全民星探曝光胡歌新恋情,与富二代美女酒店同房。6日午间,胡歌终于发微博,疑似承认恋情。

胡歌现任女友林晓是富二代?    胡歌女友林晓资料被扒情史丰富

胡歌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对于胡歌的微博,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质疑:“这是承认了吗?”“感觉她配不上你啊”“凯凯和霍建华怎么办”。

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对胡歌表达了祝福:“你生活幸福就好,我们不打扰”、“老胡只要你幸福就好”“支持你,祝福!”。

胡歌现任女友林晓是富二代?    胡歌女友林晓资料被扒情史丰富

据悉,该女子名叫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只是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

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只是原本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