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洼冢洋介自杀是怎么回事? 洼冢洋介二段婚姻史揭秘

2016-04-21 14:36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洼冢洋介是日本知名的影视演员,所属事务所是モノポライズ,19岁在《GTO》中扮演高智商的不良学生菊地儿显山露水,随后凭借《GO大暴走》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网传洼冢洋介自杀,是怎么回事?

2004年,小洼从9楼坠下,幸亏他奇迹般的活下来,并且飞快地康复了。对于这起事件,媒体一直未停止过各种猜测。最八卦的说法是小洼不能接受爱流不是亲生子的事实,跳楼自杀。

洼冢洋介自杀是怎么回事?   洼冢洋介二段婚姻史揭秘

而小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记不得当时的事了。从高空坠落,浑身骨折。在痛苦的治疗中,小洼体内被植入金属,但是他还很乐观地自我调侃说,小时候很崇拜合金人,没想到自己也变成了合金人。

第一次婚姻

当他和舞蹈演员NON奉子成婚的时候,很多FANS都很心碎。后来,小洼在报纸上得知NON在和他交往期间还当舞女,他说,“过去的就过去,重要的是现在。”在婚后,他再也没有传出过绯闻。

儿子出生的时候他欣喜若狂,面对围堵在医院门口的记者,他飞起一脚,差点惹官司。小洼给儿子取名“爱流”,对儿子疼爱有加的慈父样实在让人惊奇又叹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