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修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修庆演过的电视剧大全

2016-04-21 13:1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修庆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编剧、导演,1975年4月11日生于河南,毕业于河南戏剧学院。1995年修庆在李永明导演的电视剧《英雄无泪》中饰演江奇胜,正式开始电视剧拍摄。

修庆的父亲是豫剧表演艺术家修正宇,曾与豫剧表演艺术家常香玉同台献艺。哥哥是修革,也是中国影视演员。

修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修庆演过的电视剧大全

修庆的妻子是豫剧演员郭东亮的女儿——郭静,也是豫剧演员。2015年10月,修庆的儿子已经6岁了,小家伙已经三次走上荧屏了。

作为中国内地文武兼备的全能演员,修庆驾驭多种角色,从花荣到欧阳克、慕容复、恭亲王、道光皇帝、萧何,以及《红箭》中的楚明凡、《二毛驴从军记》的胡师长,可以阳光的暖人心脾,也可以霸气阴狠如王。

因《红色警戒》、《刑警本色》等作品被各大媒体认定为“硬汉”的代言人。《天将雄师》中修庆饰演老胡,人物造型和文武戏表现都风格独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