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德华的出场费是多少钱? 刘德华的身家介绍

2016-05-16 16:55 · 来源于:男人窝

刘德华做为天王,成名已久,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身家更是让众人只能羡慕的份,那么刘德华的出场费现在是多少呢?

刘德华出场费到底是多少,相信和小编一样的门外汉都不太清楚。但是刘德华作为国际巨星,而且出道多年,刘德华只要肯出场,那么出场费用肯定很惊人。

刘德华的出场费是多少钱?    刘德华的身家介绍

据传,刘德华出场费天价,很多演出商都被吓跑。更有传闻称刘德华跨年晚会,半小时就赚了350万。

刘德华在新片《十面埋伏》火爆上演之后,又要在内地举行10场巡回演唱会,举办地分别为上海、苏州、哈尔滨、台州、北京、重庆、天津、厦门、武汉,而作为东北重镇的沈阳不在名单之列,这是为何?

记者采访后方知,原来,380万元的高额出场费吓退了沈阳演出商。据悉,今年年初,刘德华就定下了举行巡回演唱会的意向,而且其经纪公司一直在与各地演出商洽谈,沈阳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