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佑荣不喜欢朴世荣? 张佑荣与朴世荣假戏真做

2016-05-16 17:20 · 来源于:老男人

张佑荣是韩国知名的歌手、演员,同时还是名出色的主持人。曾在《我们结婚了》这档节目中,与朴世荣绷兔绒夫妇,那么网传的张佑荣不喜欢朴世荣,是怎么回事呢?

韩国MBC大型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已经开播多年,节目本身就是寻找娱乐圈内的单身男女明星,以假想夫妻的身份生活,在磨合中产生深厚的友谊。

张佑荣不喜欢朴世荣?   张佑荣与朴世荣假戏真做

张佑荣与演员朴世荣被称为“兔绒夫妇”,初次见面两人因为昵称苦恼了一阵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两人终于不再对对方说敬语了。

据悉,张佑荣约朴世荣在一家装潢高雅的巧克力专门店见面,他们看现场摆有一台钢琴,开始聊起彼此会的乐器。正是在这里,朴世荣要求张佑荣弹琴给她听。

对于如何称呼对方,张佑荣和朴世荣一边吃美食一边讨论,最后张佑荣决定叫制作单位给他的提示卡上写的“公主”。

张佑荣不喜欢朴世荣?   张佑荣与朴世荣假戏真做

之后制作团队给两人任务包,里面有多片拼图,拼图后写有单字。接获任务的“兔绒夫妇”开始拼起拼图,惊讶地发现单字竟是两人的共通点。

之后,张佑荣和朴世荣夫妇渐渐开始找到了夫妇的样子。让大家甚至怀疑是不是真的情侣,两人的对视中也能看到情谊,给大家展现了20代夫妇温馨可爱的相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