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幸运夫妇”是谁? 幸运夫妇为什么下车原因揭秘

2016-05-16 17:31 · 来源于:搜狐娱乐

韩国MBC大型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已经开播多年,播出至今,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节目本身就是寻找娱乐圈内的单身男女明星,以假想夫妻的身份生活,那么“幸运夫妇”为什么下车呢?

2015年6月,有消息报导称,在恋爱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中被称作“幸运夫妇”的Henry和金艺媛,经过3个多月的假想夫妻的生活,终于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最后一次以夫妻身份出演,之后就将下车退出节目。

“幸运夫妇”是谁?  幸运夫妇为什么下车原因揭秘

昨天Henry就在推特上向“妻子”金艺媛表达感谢,金艺媛也对“丈夫”Henry表达满满谢意。

幸运夫妇宣布退出韩版《我们结婚了》,为何幸运夫妇会从韩版节目中下车呢?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国版《我们结婚了》中呢?

幸运夫妇初上车时,因为金艺媛与女星李泰林互骂的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一开始舆论偏向金艺媛,认为李泰林骂人不对,金艺媛也装无辜。

“幸运夫妇”是谁?  幸运夫妇为什么下车原因揭秘

之后她更被爆出根本是在说谎,被网友炮轰是“说谎精”,被喊退出《我们结婚了》节目拍摄,henry对她力挺到底,随后金艺媛发表致歉信,表示会退出节目。

Henry在推特上传了一张与金艺媛的合照,也PO出一张艺媛亲笔写给他的信、以及为他买的粥的照片,并写道:“作为哥哥的我原本应该好好地照顾你,但我却做得不好,对不起。今后我会成为你坚实的朋友。从现在开始,艺媛不要每天都哭泣了,加油。”

金艺媛则在粉丝的提醒之下,看到了Henry情意满满的留言,让她也感性写下:“请大家今后多多支持Henry的演艺活动!我也会以粉丝和朋友的身份继续关注和支持你。Henry forever。谢谢你,Henry。各位粉丝朋友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