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陈妍希曾插足陈晓与赵丽颖?

2016-05-16 17:39 · 来源于:新华网

陈妍希自从饰演了“小笼包”版的小龙女后,虽说吐槽不断,但人气也是大涨。随着陈妍希的走红,其绯闻也有不少,那网传的陈妍希被暗指是小三,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8月,有消息报导称,日前网上才曝光一组陈妍希校园照被赞清纯迷人,几天之后画风突变,和陈晓红开恋情的陈妍希立刻被暗指为小三。

插足陈晓和赵丽颖的恋情,而且之前陈妍希还有文章传出绯闻,2人片场打情骂俏惹怒马司令。

陈妍希被暗指小三?   陈妍希曾插足陈晓与赵丽颖?

陈晓陈妍希怎么认识的

陈晓陈妍希因《新神雕侠侣》相识,陈妍希坦诚自己出演小龙女,是陈晓向于正推荐的,当陈妍希被吐槽史上最胖小龙女、小笼包时,陈晓力挺,是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小龙女。

2014年12月29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陈晓陈妍希恋情。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互动亲密,而且多次在采访时大赞对方是理想对象。

5月31日,陈妍希过生日,陈晓发微博送祝福:“姓陈的,别东张西望、就是说你,生日快乐”。两人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