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范志毅与前妻为什么离婚? 范志毅老婆不是李笼怡?

2016-05-17 09:48 · 来源于:爱青岛网

“范大将军”范志毅,在国足有着很高的声望,其感情生活更是受到关注。据悉,范志毅有位前妻,两人还育有一女。那范志毅为什么要离婚呢?

范志毅与前妻为什么离婚?  范志毅老婆不是李笼怡?

1995年底,范志毅与空姐李倩结婚。当时,他范志毅和前妻李倩及女儿们曾经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一度被看做是中国足球球星和空姐联姻的范例。

然而,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10年多一点的时间,范志毅在2006年5月与李倩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范志毅随后与和香港性感明星李茏怡同名的另一空姐交友并结婚。

当时,他与李倩人协议离婚,并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双方离婚后,男方应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在办理离婚手续后10天内向女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

在2007年4月30日前再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在2008年 4月30日前支付剩余的100万元人民币,如果逾期支付,则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计收逾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