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喻恩泰妻子是谁? 喻恩泰女儿照片曝光

2016-05-18 09:34 · 来源于:新浪娱乐

喻恩泰当年凭借《武林外史》中的“吕轻侯”一角,而迅速走红,备受关注。据悉,喻恩泰肚里的墨水都是货真价实,“吕秀才”可不是白叫的。那么喻恩泰现在结婚没有,老婆是谁呢?

2015年1月21日,喻恩泰和旅游卫视主持人史林子在贵阳云岩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同年3月8日,喻恩泰与史林子的婚礼在京举行。2015年8月26日,喻恩泰晒娃宣布当爹。

喻恩泰妻子是谁?   喻恩泰女儿照片曝光

3月8日,“秀才”喻恩泰与史林子的婚礼在京举行,婚礼起名为《如。归》,两人于今年1月在贵阳领证并于微博公布喜讯。婚礼当天赵忠祥、马未都等名人都现身亮相。前央视主持人王凯担任婚礼主持。

而《武林外传》“同福客栈”的小伙伴们只来了“李大嘴”姜超一人,燕小六也前往道贺,两人还一道催着“秀才”赶紧造人。

喻恩泰妻子是谁?   喻恩泰女儿照片曝光

对于造人计划,喻恩泰称想和老婆到世界各地旅行,一个地方生一个。这个叫撒哈拉,那个叫伊斯坦布尔。而喻恩泰也玩笑表示之所以选在三八妇女节结婚是因为能体现家里老婆地位高。

当天现场气氛感人,喻恩泰更说着说着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老婆史林子则连忙上前送上爱的抱抱,为喻恩泰擦拭眼泪。喻恩泰表示其实事先说好了,今天不能掉眼泪的。没想到自己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当天被问为什么选在妇女节结婚,史林子表示,之前两人开玩笑,喻恩泰曾说选这天能看出女方在家庭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