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倪安东结婚了没有? 倪安东隐婚四年女儿已3岁?

2016-05-18 10:24 · 来源于:股城网

倪安东是非常知名的歌手、演员,2009年凭借《超级星光大赛》而被人熟知,后又发行多张专辑,出演不少的影视剧,积累不小的人气。那倪安东现在结婚没有,老婆是谁呢?

倪安东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这消息简直太劲爆了!早前歌手倪安东对外曾承认有交往4年的护士女友vivi,但事实是两人已结婚,女儿都已三岁。

倪安东结婚了没有?   倪安东隐婚四年女儿已3岁?

日前,在告白影片中,他说自己为了爱隐瞒,但现在同样为了爱,不想隐瞒了,不愿意让妻子受到委屈。

似乎跟同门师兄吴尊当年隐婚如出一辙……看完这下很多女粉丝们估计又该哭晕厕所了。

28岁的倪安东4年前出道沒多久,就传出有女友李姓护士Vivi,3年前被曝已婚生女,但他否认,直到去年发片才承认有女友,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倪安东表示不想让女儿见不了光,选在她3岁生日公开,眼眶泛泪,强调没恶意,盼获谅解。经纪人表示他们4年前在关岛登记完婚,暂不补办婚宴。

据悉除女儿因素,女方家长压力,也是倪安东决定公开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