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怀钰为什么沦落至此? 徐怀钰惨遭封杀原因

2016-05-18 10:32 · 来源于:免费QQ乐园

徐怀钰当年红极一时,第一专辑就力压张惠妹和王菲,一鸣惊人,然而徐怀钰现在却是没什么名气,甚至一度成为穷鬼,那为什么徐怀钰为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呢?

对于85后来说,徐怀钰这个名字承载了太多青春的记忆。《踏浪》、《我是女生》、《水晶》、《分飞》等都是不会遗忘的经典。

徐怀钰在最红的时候一个人养活大半个滚石唱片,火红程度不逊现在的天后蔡依林。可惜后来声势渐弱,近几年更因为被公司雪藏失去了生活来源靠借债度日。

徐怀钰为什么沦落至此?   徐怀钰惨遭封杀原因

近日更是召开发布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痛斥经纪公司不公,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平民天后”落到这般田地,不得不令人唏嘘感叹。

20125年,沉寂十余年的徐怀钰《记得@徐怀钰》,女生进化论2015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糖果举行,演唱会场面火爆,经典的《我是女生》《向前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依旧获得全场大合唱。

与此同时,在经历了人生低谷的徐怀钰在演唱会上,还演唱了代表回归的最新作品《我还是那个我》,动情之处激动落泪,场面颇为感动。

徐怀钰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全家仅靠妈妈在电子工厂打零工过活,所以平时妈妈去打工时,弟弟妹妹就是徐怀钰照看。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徐怀钰从上高一起就半工半读,在西餐厅里打工赠钱,因为一次偶然机会,她在家中边洗衣服边唱歌,恰好被路过的音乐制作人翁孝良听到,于是便引荐她进入了演艺圈。

1998年,20岁的徐怀钰推出2张专辑,销量均破两百万张,成为华语乐坛第一人,因此被誉为“平民天后”、“国民天后”,也是华语乐坛唯一一个被封为“平民天后”的超级偶像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