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何冰结婚了吗? 何冰的老婆是李海洋?

2016-05-18 10:43 · 来源于:天津在线

何冰是国内知名的演员,成名已久,塑造了如“宋慈”“冯中丘”“张特区”“叶龙”等经典形象,相信一些网友也对何冰的感情生活感兴趣,那何冰的老婆是谁呢?

何冰结婚了吗?   何冰的老婆是李海洋?

2003年何冰演了《赵氏孤儿》和《北街南院》两出话剧,并因此而荣获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至此以后,何冰虽然在影视剧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越来越火。

但在将近四年的时间里,没有在话剧舞台上塑造新的角色。直至何冰终于出现在林兆华的新编历史话剧《刺客》中,扮演为了复仇不惜漆身吞炭的男主角豫让。

新闻发布会上,他侃侃而谈自己重归话剧舞台的“三大原因”,发布会后,他又盘着腿坐在桌子上高兴地用地道的北京话和记者“话家常”。看来,这些年,何冰“北京侃爷”的“范儿”没变,对戏剧的感情也没变。

在情感方面,何冰是个特别幸运的人,老婆是“同桌的你”,他们是初中同学,但不是从初中开始的,一直联系,后来开始谈恋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