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还珠格格》东儿扮演者东儿患了什么病? 东儿18岁照片曝光

2016-06-06 17:53 · 来源于:国际在线

曾经在《还珠格格三》中饰演东儿的小孩,相信很多网友还对他可爱的样子,记忆犹新。据悉,现在已18岁的东西,依旧像个小孩子,是怎么回事呢?

看过《还珠格格3》的观众应该都对,紫薇和尔康的儿子东儿印象深刻,特别可爱一娃娃,十分讨人喜欢。而剧中那句“东儿呼呼,额娘不哭”的台词现在依然还有人记得。

《还珠格格》东儿扮演者东儿患了什么病?   东儿18岁照片曝光

据悉,饰演东儿的是贾云哲,1997年5月26日出生于河北省。贾云哲很小就能说会道,经常在家里表演一些相声和小品。

在他五岁时参加河北卫视《激情九九》的节目后,被《还珠格格Ⅲ》剧组选中,在里面饰演只有三岁的东儿。他因为身材娇小,可以饰演比本身年龄小的小孩,很适合这个角色。

而如今,13年过去,许多人都认为当年那个几岁的小家伙已经长得人高马大了,但偏偏事与愿违。

东儿扮演者贾云哲因脑垂体长了一颗肿瘤,手术后依旧生长激素分泌不足,所以现在18岁的他只有1.1米,看上去还是跟9岁的孩童一样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