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杜晓婷整容了没有? 杜晓婷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6-06-07 09:28 · 来源于:大明星网

杜晓婷一般指杜若溪,知名的演员,同时也是知名艺人严屹宽的老婆。一直都备受关注。那网传的杜晓婷也整容了,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杜晓婷早在出演铁梨花的时候就已经成名,但是通过电视剧对比发现杜晓婷和现在有很多的变化疑似整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严宽老婆杜晓婷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杜晓婷整容了没有?  杜晓婷整容前后对比照

因为杜晓婷和严宽两个人公开恋情,所以杜晓婷被严宽的粉丝,扒出了杜晓婷整容以前的照片,通过照片对比之后严宽的粉丝都说杜晓婷配不上严宽。

杜晓婷整容了没有?  杜晓婷整容前后对比照

早在上学的时候杜晓婷就接拍了很多的广告,但是可以从当时的照片和现在进行对比,杜晓婷整容前后变化十分的大,所以说杜晓婷整容迹象十分明显。

杜晓婷整容了没有?  杜晓婷整容前后对比照

不过不得不承认杜晓婷整容之后因为形象变得很好,所以最近两年杜晓婷发展的十分的顺利,片约不断,已经隐隐有一线明星的势头。

而且因为杜晓婷和严宽两个人高调恋爱,所以对杜晓婷的事业有很多的帮助,杜晓婷也说自己能够从事业的低谷走出来少不了严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