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童珂舟是李玉刚的师傅? 童珂舟个人资料介绍

2016-06-07 09:36 · 来源于:百度知道

当年李玉刚凭借一曲反串《新贵妃醉酒》而迅速走红,粉丝多到不分男女老幼,在娱乐圈打下无比坚实的基础。那网传的童珂舟是李玉刚的师傅,是不是真的呢?

资深反串艺人童珂舟,本名娄龙虎,原籍上海,定居福建。中国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反串表演艺术家,中国近百位反串艺人心目当中导师级的人物。

童珂舟是李玉刚的师傅?    童珂舟个人资料介绍

从事反串艺术之前,曾从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八军政治部文工团,投身军营文化艺术工作,专职民族舞蹈编导。四年绿色军旅生涯,培养军人优秀品质。

多次赴南京军区空军各部队场站慰问演出,深受广大官兵喜爱,被誉为军营舞蹈王子。

离开部队后,童珂舟毅然定位传统戏剧反串艺术,以其良好的舞蹈基础、虚心好学、百折不挠、从零开始、勇闯艺术圣殿。悉心求教手眼身法,艺术道路日渐宽阔。

他的舞台扮相让人耳目一新,尤其古装,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堪称一绝。童珂舟表演以优美的肢体语言为主,贯穿古今、演绎生死、观者无不动容。

如《大唐贵妃》、《梨花颂》、《月儿弯弯》… …段段绝舞,婆娑飘渺、清新脱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