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桂纶镁与陈柏霖是什么关系? 陈柏霖为什么与桂纶镁不是情侣?

2016-06-20 16:52 · 来源于:新浪微博

在娱乐圈,总有那么些荧屏情侣,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然而在现实中却不会在一起。那杜纶镁与陈柏霖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

湾女星桂纶镁日前被八卦周刊拍到与男艺人陈柏霖当街深拥,今日(12月29日)她出席一场活动时表示,“我们很像朋友、很像家人,也很像情人,那东西是没办法解释。”

桂纶镁与陈柏霖是什么关系?    陈柏霖为什么与桂纶镁不是情侣?

陈柏霖与桂纶镁什么关系?其实陈柏霖和桂纶镁两人自从电影《蓝色大门》合作以来就绯闻不断,两人也始终不承认两人的暧昧关系,目前桂纶镁也跟导演戴立忍是男女朋友也是半公开的秘密。

之前外传原本有电视台力邀陈柏霖和桂纶镁两人合作演电视剧,但是因女方怕男友导演生气而作罢,对此桂纶镁则是装傻的说:“谁呀?谁?有吗?我没看到那新闻耶。”

陈柏霖与桂纶镁10年情,活脱脱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剧情中的“李大仁”跟“程又青”的翻版,两人因为电影《蓝色大门》结识,感情好到让旁人都误以为一对。

桂纶镁坦言:“他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陈柏霖,很像家人、朋友,我所有的事情都会跟他分享。”提及陈柏霖公开表示自己是他生命中的“程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