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赵薇吸毒前后对比照 赵薇为什么被传吸毒原因

2016-06-20 17:05 · 来源于:5D明星网

赵薇当年自突然走红后,其绯闻也是不断,直到一路风雨成长至现在的模样。那网传的赵薇吸毒了,是不是真的呢?

自从明星吸毒案开始后,很多明星都中枪了,被传出吸毒的传闻,其中赵薇就是其中一位,甚至有人爆出赵薇吸毒被抓现场照片,赵薇吸毒近期照片。

赵薇吸毒前后对比照   赵薇为什么被传吸毒原因

之前“天后吸毒被抓”事件炒的沸沸扬扬,头顶“天后”头衔的韩红,不幸遭遇媒体长枪短炮式的轰炸。

韩红现场笑侃:“我从来没有自称过的‘天后’,如果给我硬加‘天后’的美称,那对不起让您失望了,我是一个不沾毒的天后”,智慧地将尖锐问题化解开。

至于跟韩红私交甚好的“天后”那英、赵薇、王菲等都不幸躺枪。

对此韩红表示:“赵薇不是天后,她是导演,她是演员,她唱歌就是玩票。今晚赵导正在参加一项重要的会议,我也尊重赵导以事业为重,而好友那英是在国外”。

至于王菲,韩红只是淡定回应:无过多联系,巧妙地帮好友辟谣“涉毒”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