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田连元儿子田昱葬礼照片 田连元一共有几个孩子?

2016-06-21 17:34 · 来源于:调皮猫

田连元,是非常有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在2014年的时候,田连元发生车祸,而就是这场车祸,让田连元的儿子死亡。

2014年5月28日20时许,沈阳市青年大街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的惨烈车祸。造成一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内一乘客受伤,出租车驾驶人及车内一名乘客轻伤的后果。

田连元儿子田昱葬礼照片   田连元一共有几个孩子?

2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车祸肇事司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轿车内的伤者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死者是他的小儿子。

“呼三儿不出,唤三儿不到,想三儿不在,梦三儿不来,三儿你在何处……看不见你欢声笑貌,闻不见你幽默词语,再不见你送父迎归,听不到你述说心里……”

这是我国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做的一首追忆爱子田昱的千字长诗。

2014年5月28日晚8时50分,田连元在沈阳遭遇惨烈车祸:小儿子田昱从沈阳北站接父亲田连元回本溪,途经青年大街万豪酒店南侧,一辆醉驾吉普车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疯狂驶入逆向车道后,直接砸向田连元所乘车辆。